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市二医院:天使节日宣讲感人事迹
时间:2019-05-21 16:37:3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河 通讯员 周凡)5月10日下午,在《中国护士之歌》的悠扬旋律里,市二医院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感动事迹汇报会拉开了序幕。该院院长余飞跃、党委书记许文杰和医院中层骨干以及在职、退休护士代表近40人汇聚一堂,共同欢庆佳节到来。

一个多世纪以来,该院护理人披荆斩棘、继往开来,为百年老院的辉煌历史做出了重要贡献。该院将加大专科护士培养力度,持续增加护理人力资源配备,更加关爱护士的身心健康,勉励全院各部门以深入推进“一线工作法”“6S精益管理”为抓手,切实增强主动服务临床、主动服务护士的意识,把时间还给护士,把护士还给病人,共同为优质的护理服务提供坚强后盾。在感动事迹汇报会中,宣讲员通过感人的语言和形象的PPT生动展现了9名获奖护士代表的感人事迹,并由9 位该院“南丁格尔”奖,省市“30年护理奉献奖”获得者及护理前辈、护理专家为获奖护士颁奖赠花。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