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不可欺年少!这些C位出道的年轻人惊艳了整个岳阳!“铂悦杯”人物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1 20:00:20 来源:

      5月19日,“铂悦杯”人物形象设计大赛在岳阳美的·铂悦府营销中心圆满落幕。大赛中,来自湖南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多名优秀青年才俊"各显神通",将创意融入实践,创造了不少惊艳的作品!

     作为面向湖南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学生一次设计创意实践公益性活动,本次“铂悦杯”人物形象设计大赛从三月启动至今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热情参与,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此次人物形象设计大赛收到参赛作品达数百份,经预赛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共有8名学生入围最终的决赛。

 image.png

决赛现场,每一位参赛选手就参赛作品的创意思路及亮点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由三位校方评委和三位企业评委组成的决赛评审团与参赛团队展开精彩的互动问答,使得比赛现场亮点频出。

image.png 

最终,来自杨锦同学的作品《悦宝》摘得本次大赛一等奖,荣获8000元奖金。齐菲与李琼同学分别摘得优胜奖与最佳人气奖。

 

参赛选手们在作品创作过程中,充满激情、智慧和想象力,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的把控能力。他们极具创新精神且充满自信,一件件满怀智慧的创意作品,深深打动了每位评审。

image.png 

对于参赛选手而言,本次设计大赛不仅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痛并快乐着的寻梦之旅。除了奖金之外,此次获奖的三位选手更将获得美的置业宝贵的实习机会。届时,灵动活泼的他们又能在美的置业这块沃土之上开出怎样更具智慧的创意之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作为一次创意实践公益性活动,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湖南理工学院众多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设计大赛不仅给予了广大在校学生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实现真正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培养出更适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image.png 

城市向上,仰止匠心之作。作为本次人物形象设计大赛的主办方,岳阳美的·铂悦府项目同时也是美的置业斥巨资打造的一座艺术府邸。美的·铂悦府择址岳阳城东,以全新智慧健康社区于核芯位置智造一座城市精奢府邸,为再次超越岳阳人居梦想而来。目前美的·铂悦府建面约98-128㎡城市华宅,VIP客户升级倒计时,美的生活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0730-878 2222

项目地址: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湖路旁

107国道西侧金鑫源竹木大市场旁)

 


(编辑:郭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