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高铁、高速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再发力
时间:2019-05-22 09:48:0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20日,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来到高铁、高速沿线,实地调研“五线”综合环境整治情况,现场督导五线“四房”20天集中攻坚行动完成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许淞先后来到木里港红旗社区、京港澳高速连接线等地,实地查看红旗社区拆建工程、高铁沿线民居风貌改造、京港澳高速沿线综合环境整治等情况。

许淞指出,高铁、高速作为贯穿经开区的交通大动脉和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沿线环境质量事关全区对外形象,开展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的重大举措和突破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有序推进高铁沿线老旧房屋拆除、建筑风貌改造、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要全面清理京港澳高速沿线各类违规设置的广告设施;查处沿线乱倒垃圾、杂物乱堆乱放行为行为,遏制渣土运输过程中的扬尘污染,努力把高铁、高速沿线打造为富有地方特色、彰显岳阳人文底蕴的城市形象展示带、民居风貌景观带,确保五线“四房”20天集中攻坚行动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