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对接座谈
时间:2019-05-22 09:49: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21日,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赴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项目部对接座谈。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项目部负责人高崖,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经开区先期启动截污管网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等项目实施情况和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概况及整个PPP项目推进情况。

谢春生指出,此次与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岳阳市项目部的对接座谈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合作关系,也看到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岳阳市项目部的高效率、大手笔和好思路,感到非常高兴,也由衷敬佩。他表示,前期,在经开区南北港河、珍珠山公园等截污管网建设和牛栏坡溢流口整治等工作中,双方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很好的合作前景,对下一步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下阶段,要对已经实施的存量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尽快处理到位;即将启动的项目要精心组织,加快建设;后续项目要科学统筹,尽早谋划。同时,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强化协调服务,全力支持长江生态环保集团岳阳项目部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高崖表示,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项目部实施的项目是贯彻党中央推进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加快城市水生态环境治理的重要举措。岳阳项目部将与经开区一起齐心协力,加强对接协调,妥善处理已完成的存量项目,加快推进急需建设的项目,争取尽快产生实效,做到支持不搅局、帮忙不添乱,以实际行动帮助经开区“守护好一江碧水”,提升经开区水环境治理水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