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减税降费政策多 税务干部充电忙
时间:2019-05-22 10:25:1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延文 张玲) “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虽然还没有女朋友,但与减税降费业务知识作伴,也是蛮有意义的,这样才能体现我对税收事业爱得深沉嘛!”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张亮玩笑般说道。

5月20日晚上八点半,屈原管理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该局青年干部们自发组织在一起,开展减税降费业务知识学习,大家一边“啃”着《减税降费政策解析与实操》《减税降费政策汇编》等课本,一边小声地相互进行业务讨论。“上级要求减税降费宣传辅导要实,这就要求我们自身本领要硬!”该局减税办副主任何佳如此说道。

据悉,为提升自身税收业务能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精准落地,该局青年干部自发成立减税降费业务学习小组,自发组建“减税降费青年先锋队”,以青春之我投身减税降费战场,让青春在减税降费攻坚中闪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