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保护“三电”设施安全,屈原公安在行动
时间:2019-05-22 10:26:4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盗窃、破坏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5月17日,屈原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区电力局、电信局、文广新局等“三电”安保工作成员单位,在天问社区开展以“打击盗窃‘三电’设施、防止第三方施工破坏‘三电’设施”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典型案件展板、滚动播放电子屏幕宣讲、宣传车广播宣讲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盗窃破坏“三电”设施应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及保护“三电”设施安全的重要意义,号召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三电”设施行动中来,鼓励群众发现此类行为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三电”的认知、了解,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三电”保护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公安机关打击“三电”设施违法犯罪的威慑力,提升了相关部门安全防范能力,在全区营造了保护“三电”设施的良好氛围。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