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岳阳市政协委员来云溪区开展“看病难、看病贵”专题调研
时间:2019-05-22 11:10:1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滔)5月20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主委、市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云溪区开展“看病难、看病贵”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蒋雄波,副区长刘庆雄,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洲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任浩波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市四人民医院和松杨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局、区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就如何精准破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将优势资源、优秀人才向基层倾斜,合理整合医疗资源;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公共卫生的投入;要优化顶层设计,科学制定和调整医保政策;要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发挥好医联体的积极作用,确保“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