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BBC报道王源吸烟事件:王源为非法吸烟行为道歉
时间:2019-05-22 15:09:42 来源:新浪娱乐

BBC报道王源吸烟事件

BBC报道王源吸烟事件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王源在公共场合抽烟的事件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众多国内媒体从不同角度报道此事,但没想到这件事的影响力远超想象,英国BBC也在5月22日报道了此事,标题是“TFBoys: 王源为非法抽烟道歉”,没想到王源抽烟事件竟受到了国际关注,这个走向也是众人未曾没想到的。

  据悉,5月21日,有媒体爆料称,王源在北京一家日料餐厅与圈内好友聚会,并在餐厅内吸烟,吞云吐雾,并附了几张王源吸烟的特写图。王源是国内知名男子演唱组合TFBOYS的三位成员之一,具有极高的人气,去年11月刚满18周岁。所以该消息一出,大众很快把目光放到“王源吸烟”上,不少网友指责王源在公共场所内抽烟,涉嫌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北京市控烟协会会长张建枢表示,王源违反北京市控烟条例,且公众人物应注意社会影响,希望王源公开道歉。

  昨日下午2点44分,王源在微博上就此事公开道歉,称“这件事让我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我感到十分抱歉和愧疚,很抱歉我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我会承担相应的责任并接受处罚。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今后一定会更加注重自身的言行,希望大家不要效仿我的错误行为。”

  随后,北京市朝阳区卫监所昨日下午对涉事餐厅“桐寿司”检查发现,该餐厅没有禁止吸烟的标识,也没有相应的禁止吸烟管理制度,责令餐厅限期改正,并将对王源进行处罚。(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