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娱乐头条

许鞍华《第一炉香》开机 马思纯彭于晏俞飞鸿出演
时间:2019-05-22 15: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电影《第一炉香》开机现场图

电影《第一炉香》开机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张爱玲作品改编电影《第一炉香》开机现场图曝光,导演许鞍华及演员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秦沛等亮相。同时也首度曝光完整演员阵容:马思纯、俞飞鸿、彭于晏、张钧甯、范伟、梁洛施、张佳宁、尹昉、秦沛、白冰主演。在演员之外,许鞍华担任导演/监制、王安忆担任、杜可风担任摄影指导、和田惠美担任服装造型设计、赵海担任美术指导、录音指导杜笃之、邝志良担任剪辑指导。

  2017年底,张爱玲同名著作改编电影《第一炉香》在电影局立项。故事梗概:上海女孩葛薇龙到香港求学,寄居姑母梁太太家,展开欲擒故纵的社交游戏,却发现自己被花花公子乔琪乔吸引,但乔琪乔的择偶目标却是富家女。在梁太太的设计之下,葛薇龙嫁给乔琪乔并沦为敛财工具。

  2018年7月,许鞍华谈新作《第一炉香》,称女主葛薇龙不敢轻易用新人,但会找内地女演员。(新娱/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