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早交办,晚交账!新河乡这样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05-22 15:32:2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华容县新河乡创新性开展工作,实行“早交办,晚交账”,镇、村两级事事有安排,件件有着落,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5月20日上午,新河乡召开周工作例会,一是总结上周工作,二是部署本周工作重点,三是安排本日工作任务。

晚上8时,乡党委书记丁乙召集全乡党政负责人、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成员、村(社区)第一书记、总支书记、资料员,召开新河乡2019年拆“四房”、偏杂屋、违章建筑物资金拨付部署会,解读相关政策,并要求立马落实本周例会内容,全力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会后,各村立马召开了大小会议,传达落实相关精神。各村表示,自从实行开晨会交办任务、开晚会交账任务以来,全村工作效率、工作积极性有了极大的提升。

乡带村、村带组、组带户,新河乡“早交办,晚交账”工作机制,极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推动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纵深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