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排查安全隐患 维护平安稳定
时间:2019-05-23 08:51: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岑明 刘勇)5月21日上午,洞庭街道安监站组织工作人员来到洞庭湖大桥以北200米处七里山锚地码头,巡查水上交通安全状况。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有少数摆渡船船主安全责任意识不强,不仅自己没穿救生衣而且也不督促驾驶员和乘客穿救生衣,当即要求船主停止航渡,对船主和驾驶员严厉警告并讲解乘客讲解发航安全常识和乘客安全常识。

随后,安监站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洞庭湖大桥以南400米处岳阳六码头,排查货运驳船和岸上简易板房的消防安全隐患。在一处店面内检查时,工作人员发现该门店经营业主存在非法存储存量烟花爆竹行为,于是立即联系区应急管理局烟花爆竹监管股和区城管局禁炮大队执法人员前来收缴处置该处炮源,当场对该门店经营业主提出严厉警告,并现场将炮源湿水后用货车拉往垃圾站销毁。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