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酒店行业安全WiFi专项工作宣贯会
时间:2019-05-23 10:58:0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妍)为加强岳阳县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管理,5月21日,岳阳县公安局、县电信公司联合召开酒店行业安全WIFI专项管理工作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为确保岳阳县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案件事件,将对全县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三网合一”(含“两网合一”)网络接入的宾旅馆场所进行技术升级;对非“三网合一”接入的宾旅馆场所实行数据对接。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紧抓工作落实,多部门联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社会效应;电信部门要积极行动,全面打牢工作基础;各宾馆酒店业主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电信运营商工作,为创建岳阳县清朗的网络空间环境,构筑岳阳县网络安全防火墙贡献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