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荣湾湖东广场升级改造“颜值”提档
时间:2019-05-23 11:01:3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颖 万妍)绿化改造后的荣湾湖东广场更漂亮了!5月22日,记者在荣湾湖东广场看到,一棵棵樟树、广玉兰等绿植枝繁叶茂,一条条幽径沿着花草树木延伸开来,莲花池水波荡漾,公园内,几位工人正在忙着修剪草坪,市民信步闲游,改造升级后的荣湾湖广场更加亮丽动人。

荣湾湖东广场始建于2013年,至今已有6个年头。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场的部分草坪、灌木出现退化现象,且色彩单调。此外,广场廊架地段,部分地板开始出现脱落。

2.png

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休闲生活环境,今年3月中旬,岳阳县对荣湾湖东广场绿化实施提档改造,历时两个月,涉及改造面积约3800平方米。新栽种一串红、孔雀草、西府海棠等花草品种,让广场更为明亮艳丽。同时,对部分区域地板进行重新铺设,采用新型仿木地板、压膜地坪,增长其使用寿命;增加广场凉亭、廊架和坐凳等数量,方便市民休息;添置各类文化牌20块,让城市广场文化审美内涵更为丰富。

“现在广场变得更好看了,连凉亭也是古色古香,我天天都来这里散步。”家住县城尚德家园的陈步岳老人笑着说。改造后的荣湾湖东广场披上新装,焕发出靓丽的光彩,用实力圈住更多粉丝。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