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服务端午盛会,汨罗市交通运输局部署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19-05-23 11:12:1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任可)一年一度的端午盛会即将到来,5月22日,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汨罗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明确端午活动期间将在十个方面全面提供服务保障:工作用车的调度及安全检查、城区客运车辆文明营运、水上治安维护及船只安全检查、交通摆渡和渡口安全、活动现场及周边农村公路养护、客运站场整治、活动宣传、城区道路维护、文明志愿服务、超限超载治理等。方案将各项服务保障内容责任明确到人,要求各单位各责任人认领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端午节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将不定期对相关工作开展督查督办。

此外,端午活动期间汽车客运服务质量将进一步提升,包括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