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筹备会
时间:2019-05-23 15:10: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5月22日下午,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邓可杰主持召开全民禁毒宣传月筹备会。各镇(街道)、禁毒委成员单位以及相关单位禁毒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平安临湘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方案》,部署了今年禁毒宣传月各项活动,明确了各单位在活动中的工作任务,并对方案中各项任务进行了细化,规定了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邓可杰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全民禁毒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真正了解毒品、认识毒品的危害;要明确任务,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宣传活动,宣传气氛要浓、宣传覆盖面要广、宣传对象要精准,活动开展要形式多样,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掀起我市禁毒宣传工作新高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