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南湖广场管理中心:真抓实干营造良好环境
时间:2019-05-23 15:10:29 来源:长江信息报 记者:李腾飞 程琳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见习记者 李腾飞 通讯员 程琳)岳阳市南湖广场管理中心真抓实干,突出抓好广场卫生、设施设备、安全秩序等工作,为市民营造了良好休闲环境,得到了市民的称赞。

该中心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及时整改,将办公区、岗亭、喷泉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查,对广场内消防及灭火器具进行检修、填充、更换,按安全用电的要求,对广场3个变压器进行检修,确保安全问题无死角。

集中人力、物力,以《国家卫生城市标准》为依据,确保每个科室每一个环节每一项内容都有专人负责。实行卫生包干区常态化管理,确保广场卫生整洁,无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无卫生死角,达到“洁、净、亮”三标准。

同时,抓好广场设施的维护管理,对部分设施设备进行维修。搞好文明服务,推行规范用语,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最便捷、优质和人性化的服务。加大对广场周边流动商贩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娱乐团队的管理。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