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5.29会员活动日”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启动
时间:2019-05-23 15:56:2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姚卓)5月22日,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君山区举办以“关爱计生家庭 助力健康君山”为主题的2019年度“5.29会员活动日”启动仪式,副区长周志辉宣布启动仪式开幕,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对2018年度荣获市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单位表彰决定的通报》、《君山区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表彰基层计生协会优秀会长、秘书长、协会小组长、骨干会员的通知》文件,并对4个荣获市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先进单位和10名全区优秀基层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协会小组长进行了表彰。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通过舞蹈、独唱、小品、小提琴合奏、古筝等丰富文艺演出,展现了全区各级计生协会的精神风采,增强计生协会工作的感染力,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600余份,纸杯、帽子等宣传物品540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300余盒。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