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80家开放型经济企业长沙组团揽才 50万年薪招高管吸睛不少
时间:2019-06-03 10:21:4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郝家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6月1日上午,由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岳阳市2019年开放型经济人才(长沙)专场招聘会”在湖南人才市场举行。来自岳阳市的80家开放型经济企业,纷纷向求职者抛出高薪“橄榄枝”,其中湖南弘元新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50万年薪招高管的信息吸睛不少。

上午9点,来自长沙市各高校的多名求职者、及社会求职者,纷纷聚集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咨询了解情况。湖南弘元新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主考官徐纯介绍,该公司目前正打造中部地区进出口贸易中部基地。而各类人才,尤其具有战略眼光的综合性高级管理人才更是成了公司发展的瓶颈。

湖南科美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人事专干丁振华透露,此前一个多月,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即和他们沟通联系,不仅摸清了企业人才需求,更是要求湖南人才市场提前根据岗位需求对接了人才库中的相应人才。此次招聘会,虽然求职者人气不如以往,但达成就职意向的比例却很高。除了上述原因,也和岳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多项人才引进措施,在住房、经费、配偶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提供最大保障,真正让人才解除了后顾之忧有关。

据了解,此次人才招聘,湖南人才市场还精准邀约的数十名博士,现场与湖南理工学院、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等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的洽谈。据统计,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500人,其中硕士学历51人,本科学历168人,大专学历247人。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