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三支一扶”41个岗位 静候高校毕业生
时间:2019-06-05 16:56:00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刘晓洁 徐 波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晓洁 通讯员 徐 波)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我市将招募41名高校毕业生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其中:支农4人、支教3人、扶贫22人、支医2人、水利3人、社保7人。

此次将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量化测评、公平选拔、统一派遣的方式,招募对象须为具有岳阳市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18届、2019届毕业生。所要求资格条件为报考支教岗位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报考支医岗位须专业为“医学大类”,并要求在“三支一扶”服务期内(2021年11月30日前)取得国家规定要求的执业资格,否则不予安置单位。

据了解,“三支一扶”招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2日8:00至14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准考证领取时间:2019年6月26日-27日,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现场核对确认准考证信息,不允许他人代领。如准考证信息有误,于6月28日17:00前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核换。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