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爱心企业为滨湖小学捐赠爱心款
时间:2019-06-13 08:48:2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宁平)回报社会,传递爱心。6月12日,城陵矶新港区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牵手两家爱心企业为云溪区滨湖小学共捐赠爱心款12.5万元,用于校园绿化工程。岳阳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云溪区区长刘正仁、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2017年以前,云溪区滨湖小学教学设备陈旧,学习生活环境差。城陵矶新港区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了解其师生活用水困难、学生活动场地有限、草坪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后,近两年先后多次向滨湖小学捐款,为学校打井取水,添置净水设备,彻底解决师生用水难题;帮助改造学校活动场地和绿化草坪。这次捐款主要用于校园公益绿化工程和教学环境改善。

岳阳高澜节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唐洪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培育下一代,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