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抓实政治建设 助力新港区开放崛起
时间:2019-06-14 08:54:0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罗玲)6月13日下午,城陵矶新港区“开放崛起大讲堂”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解读。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岳东等出席。

李桂华指出,党的政治建设事关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路线、政治原则,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的方向和效果,《意见》作为新时代的政治建设的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重要文献,它给党员讲政治,树立起一面鲜明的旗帜,给党员坚定政治理想,注入了蓬勃的力量,能够使党内形成一股清风正气。

会上,李桂华通过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现实数据、经典论述和生动鲜活的具体案例,梳理回顾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历史脉络,深刻解读了《意见》出台的主要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部署了哪些主要任务”“如何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等问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今后要将学习内容往细处学、往深处学、往实处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摄影:漆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