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签约落户岳阳县
时间:2019-06-14 09:51:2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颖)6月13日,岳阳县举行维也纳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苏红琳、邹志伟、周里及深圳市纳爱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维也纳国际酒店董事长余祖城等出席签约仪式。

维也纳酒店1993年在深圳创立,是全球首家以“音乐艺术”为主题的全国知名连锁酒店。自今年3月开始,维也纳酒店对我县营商环境进行考察,通过多次沟通、洽谈后与岳阳县达成合作意向。按预定计划,维也纳国际酒店将落户荣家湾镇城南社区,于2020年下半年进场装修,2020年年底营运,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和满足岳阳县的接待和生活需求。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她表示,维也纳国际酒店的成功落户,将成为该县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岳阳县将组建专班,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