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189名领导干部参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14 09:54:5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琴)6月13日,岳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县委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林业局等单位189名领导干部,前往岳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基地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区、生活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警语长廊等场所。在展示厅内,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名字和照片逐一展现,他们曾是自己熟悉的同事、领导,也曾有过想要坚持的梦想和追求,却因私心和贪欲而最终身陷囹圄,自毁前程,这些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心情沉重,深受震撼警醒。

在随后召开的警示教育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如何从一名公职人员一步步转变成腐败犯罪分子的过程,并对自己曾经的腐败行为表示深刻忏悔。会议教育引导干部要律己正身、知止有度,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爱岗敬业、勤勉求为,为推进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按照岳阳市纪委年初工作部署开展的第二批参观岳阳监狱警示教育活动,旨在用“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