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刘铁健调度华容全县农村“四拆除”工作
时间:2019-06-14 15:36:5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汪臻)6月12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农村“四拆除”(拆除违建房、危险房、空心房、零散房)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岳阳市2019年农村“空心房”整治绩效考核细则〉的通知》(岳房发[2019]4号)精神;印发了《华容县2019年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绩效考核细则》。会上,各乡镇负责人就农村“四拆除”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坚决澄清底子,完成“四拆除”目标任务。

刘铁健指出,全县农村“四拆除”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要正视差距。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认识到根本改变农村面貌的工作是“四拆除”,农村“空心房”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先手棋”,“四拆除”工作有利于盘活农村土地资源,要营造声势,抓好抓牢。要咬定目标,创新突破,严格落实任务要求,积极向兄弟县区学习先进经验,压实责任,以建促拆,担起主动作为的担子,抓紧推进目标任务动态清零。

刘铁健同时还要求,不能因“四拆除”工作忽视了当前防汛工作,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