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扫黑除恶扬清风 坦渡首演真给力
时间:2019-06-15 10:44: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王力 方威)6月13日晚,临湘市坦渡镇政府大院内人声鼎沸,歌舞飞扬。由临湘市委政法委、临湘市文旅广局共同主办的“聚焦扫黑除恶,创建平安临湘”巡回演出在这里首演,临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余汉平、工会主席刘晓瑜等与坦渡400余名干群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2.png

晚会以“铲除黑恶杨清风”三句半节目拉开了序幕,“黑恶势力恶浪掀,目无法纪手遮天,为非作歹害百姓——真讨厌...”。晚会紧扣扫黑除恶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戏曲、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编排了10余个节目,向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扫黑除恶文化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3.png

此次演出是临湘市委政法委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坦渡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坦渡镇党委、政府也表示会以这次专题晚会为契机,深化宣传教育,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共同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为努力创建和谐平安坦渡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