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参观红色故居 传承爱国情怀
时间:2019-06-17 08:39:5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叶静)6月14日,芋头田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工会联合会、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忆峥嵘岁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前往杨开慧故居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爱国情怀。

纪念馆内,蓝天白云映衬下的党旗格外鲜艳,白玉晶莹的杨开慧烈士雕像眼神坚定,朝气蓬勃,让人肃然起敬。走进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穿越历史的图片、一封封感人肺腑的书信,真实记录着杨开慧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生动再现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场景。杨开慧的革命壮举和坚贞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杨开慧为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重点,为加快推进岳阳大城市和核心引领区建设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