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7 08:53:4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洁)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爸爸在孩子心里也许是沉默、严厉的,也许是令人敬佩、智慧的……可无论是哪种父亲,他们对子女的爱,正如这六月的阳光,都是最炽热的。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生活,6月14日,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开展了“父爱如山”的父亲节主题活动。

各班通过谈话、图片展示、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幼儿了解父亲节的来历和意义,并在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豆豆班父亲节活动

1.png

豆豆班活动主题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小朋友们不仅穿上了爸爸的衣服,感受到了爸爸的“魁梧”,还和大家一起分享爸爸的职业和生活习惯,从他们的谈话中透露出了每一位孩子对父亲的无限崇拜之情!

苗苗班父亲节活动

2.png

苗苗班活动主题是“我的超人爸爸”,他们一起收集了爸爸工作时的视频,以及爸爸生活中使用的物品,分享了爸爸的本领,每一位小朋友都因为自己有一个超人爸爸而感到自豪。他们还一起为爸爸制作了可爱的超人奖杯。

果果班父亲节活动

3.png

果果班活动主题是“我爸爸”,在主题活动前,小朋友们就在家里观察了解了自己爸爸的日常生活,了解了爸爸的职业,并用图画的形式记录下来。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他们收集图画制作了一本只属于自己和爸爸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绘本《我爸爸》,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分享。

每一位爸爸都承担着家庭的重任,父爱或许没有母爱那么细腻入微,但却充满着浓烈与深沉。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山是孩子的天,水是孩子的地。孩子是山的笑,孩子是水的花,笑靥如花永远是山水的向往。南湖新区南湖幼儿园祝愿天下的爸爸们节日快乐,宝贝们健康成长!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