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打造新型旅游业态,促进南湖旅游发展
时间:2019-06-17 08:59:5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汀兰)6月13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主持召开南湖新区房车(飞行)营地项目推进会,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出席并讲话,区办公室、区旅发委、区城管局、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区征收补偿安置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湖滨街道办事处、区城建投、中洲通航、天赋传媒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赋传媒负责人对项目整体和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产生的问题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中洲通航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方克君对项目推进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

在听取完所有人发言后,李运帷对项目的整体规划给予了肯定,针对项目推进较慢的问题,他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服务;要加快征地拆迁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要加快建设进度,联动周边资源,一起打造新型旅游业态,促进南湖旅游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