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自然资源局依法拆除橘颂小区违法建设
时间:2019-06-17 09:03:1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13日下午,屈原管理区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对余家坪社区橘颂小区一宗违法建设进行了依法拆除。

2019年 4月8日,一则 “关于余家坪社区占用道路红线建设房屋,影响楼栋采光通风违法建设”的网上举报引起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该局执法监察大队迅即进行现场核实。经查:岳阳市人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占用橘颂小区二期南面道路红线内建设房屋,未经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擅自占用橘颂小区二期南面道路红线内建设房屋11平方米。2019年5月7日,区自然资源局对岳阳市人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并作出限期拆除的行政处罚决定。

违法建设侵蚀公共资源,破坏城区面貌,存在安全隐患。此次拆违进一步表明了该区自然资源局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态度和决心,对非法建设的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有效的维护城乡规划建设秩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