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金晨调研公安工作
时间:2019-06-17 09:05:1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6月13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区委书记金晨到区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明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彭伟,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宏等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余宏就近两年来公安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金晨表示,一个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公安工作做得好不好是一个关键因素。近年来,屈原公安局经历了条件大改善,形象大变化,素质大提升。屈原公安在人少事多的情况下,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实,非常不容易,值得肯定。

随后,金晨就后段屈原公安工作如何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一切听党指挥,着力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坚强有力的公安队伍。二要始终坚持维护全区大局,为屈原的平安、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始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突出从严从实,着力建设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四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屈原公安队伍。

会议由欧明目主持并小结,欧明目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和维护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努力完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区大局稳定,经济发展保驾护。三是要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公正执法,树立和维护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