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市老科协荣誉会长罗传根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调研
时间:2019-06-17 09:09:1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6月13日,市老科协荣誉会长罗传根、市老科协第一会长赵协成、市老科协执行会长包忠清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调研指导老科协工作。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副书记田明清,区老科协荣誉会长张亮联、会长宋其福及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罗传根一行先后来到营田镇三洲村、义南村、营田镇东古湖稻虾养殖基地、凤凰乡河泊潭村老科协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河市镇三和村察看,实地了解屈原管理区旅游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老科协会长宋其福汇报了屈原管理区老科协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屈原管理区老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精准扶贫、科技兴区等方面的智力优势、经验优势,为推动屈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罗传根一行对屈原管理区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屈原区在旅游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旅游产业正快速发展。希望区老科协在区委区管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准属性定位,明确使命担当;立足本地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金晨表示,屈原管理区老科协工作者充分发挥余热,特别是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五老”作用,主动上户宣传劝导、以身作则示范带动,为环境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屈原管理区也将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从队伍建设、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老同志、关心老科协、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座谈会由区委副书记田明清主持。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