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召开2019年广播电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7 09:12:3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晶晶)6月14号,平江县召开2019年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度广电工作,通报表彰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副县长潘如意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唐杏桂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县广播电视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定政治站位,新闻宣传发挥了主流引领作用;突出服务至上,事业发展正常运转;创优文化品牌,文化活动 丰富了城乡精神生活;突出党建引领,作风建设提振了广电干群精神;真心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赢得了干群一致称赞。

就如何做好2019年广播电视工作,他要求,广播电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帅全局,服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部署,订制度、明规矩、争政策、严纪律、要做到爱台惜台,以台为家,使电视台和谐融洽;争取政策,争取支持,使电视台走出困境;激发活力,培养人才,使电视台彰显地位;提升品质,塑造形象,使电视台凸显权威;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使人民群众满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使队伍永葆青春,抓住机遇,不辱使命,合力开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潘如意在会上强调,全县广播电视工作者要希望牢记新时代使命,主动当好人民喉舌,发挥宣传主渠道作用,自觉树立“四个意识”, 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广播电视的 媒体平台 ;创优宣传品牌,彰显平江县主流媒体的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促进广播电视事业的蓬勃发展。

会议还对2018年度广电工作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