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
时间:2019-06-17 09:31:3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6月14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9次常务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利,副区长刘庆雄、周拥军、何喜,区人武部部长郁发展,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来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小平应邀出席。会议对全区禁毒工作、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农村改厕工作、迎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四医院建设工作和财政业务系统及财政信息化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刘正仁指出,全区必须认清形势,将禁毒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教育,加强打击力度、管控力度和创建工作,不断强化工作保障,强力推动禁毒工作全面开展。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要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要求建设、高速度推进、高质量管理,各镇(街道)要将此项工程作为“镇长工程”高位推动,确保农村广大群众的饮水安全。“小厕所”是“大民生”,相关部门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进度、强化工程质量、强化工作保障、强化工作责任,将这项民生工作做实做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必须要在思想上再提升,不断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促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当天,刘正仁还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