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沅江市客人来华容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6-17 10:42:2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12日,沅江市委宣传部、创文办来华容县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副处级干部、县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勋凯陪同考察。

“车辆乱停乱靠、商铺出店经营、行人乱闯红绿灯等一些问题是怎么处理的......”考察中,针对沅江市考察人员提出的问题,县创建办、文明办、市容环卫义务监督大队负责人一一回答,让沅江市考察人员详细地了解了华容县文明创建工作。

一问一答、听情况介绍、看现场,沅江市考察人员多形式全面了解了华容县文明创建工作,并实地到华容县阳光政务中心、金建雅苑小区、马鞍山公园等地,重点查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情况,现场询问了解各项工作运行细节。考察人员表示,华容县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宣传氛围浓,标准高;通过此次学习,感触很深,将把华容经验带回去,全面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