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世界杯”来了!抢鲜看!让你过“足”瘾! 
时间:2019-06-23 11:02:39 来源:

       640.jpg     6月22日上午,岳阳市首届“巴陵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开幕式在岳阳楼区花板桥小学隆重举行。15支能量爆棚的球队蓄势待发,在这片激情满满的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一展风采,全新呈现巴陵业余足球竞技盛况。

  本次业余足球联赛由岳阳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湖南临港国际汽车城独家冠名,岳阳人民广播电台同步直播。

  岳阳市首届“巴陵杯”“我爱足球”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共有15支球队400多名球员、教练员参赛。联赛实行单循环积分制,按照赛程表,每个球队打14轮,积分最高者为冠军。

6401.jpg   开幕式上,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赞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联赛开幕。6402.jpg

   湖南临港国际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作贤为赛事致辞。

6403.jpg

   湖南临港国际汽车城招商营销中心总经理唐宇轩为赛事致辞。

6405.jpg

   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上,还向参加2017年“我爱足球”岳阳业余超级联赛获胜者颁发了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奖项。

   开幕式之后,威力兴瑞足球俱乐部与岳阳华日老友足球俱乐部、湖南理工学院与格润沃斯、岳阳恒鑫足球俱乐部与岳阳市滨水广青足球俱乐部6只球队两两对决,拉开了为期四个月的联赛序幕。

14.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