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把保障带给身边的亲人
时间:2019-07-01 10:30:35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把保障带给身边的亲人

  ——记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

图片10.png

  2018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岳阳公司业务员为退休的父亲郑先生购买了一份老年防癌险,保额10万元。2019年3月,郑先生被医院诊断为右上肺高分化腺癌,于6月5日向公司递交了理赔资料。工作人员对情况进行核实后,立即上报分公司审核,于当日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10万元。

  6月17日,郑先生女儿携“服务贴心、理赔迅速”“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两面锦旗,来到富德人寿岳阳公司表示感谢。郑女士说:“我们全家人的保险都是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妹妹也是公司的营销员,公司就像家一样,公司对待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备感温暖。通过此次理赔服务,我真切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产品好,员工专业,服务周到,办事效率高。作为保险从业人员,我们就是要把保障带给身边的亲人!”

  (富德生命人寿岳阳中心支公司  胡  勇)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