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岳阳城市建设安装有限公司落户城陵矶新港区
时间:2019-07-05 08:56:3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烨)7月4日上午,岳阳城市建设安装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CCTC保税大厦举行。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出席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刘勇、李岳东参加。

岳阳城市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公司工程合格率100%,优良率85%,每年的安全事故保持“零”的记录,多个项目获得湖南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岳阳市优质工程和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王文华对岳阳城市建设安装有限公司落户新港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新港区是长江中游区域性临港型现代物流园区、湖南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现代物流的重要园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门户,凭借着优越的区位优势、优惠的政策扶持,吸引了一批有识之士纷纷前来港区投资兴业,一大批企业相继进驻港区,开展合作,提供服务,助推了港区建设发展。岳阳城市建设安装有限公司实力强劲,资本雄厚,信誉度高,必将为港区建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新港区各部门应认真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港区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在这片热土上开辟新天地、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腾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