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岳阳市召开中心城区交通乱源综合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09 10:27:4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赵 芸)7月8日,岳阳市召开中心城区交通乱源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交警支队、城管局城管支队、市交通局执法支队、市农业农村局农管支队四个部门将联合在市中心城区开展为期半年的交通乱源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文发参加。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中心城区违法停放、乱穿乱插、逆行、占道,不按信号灯通行、酒驾醉驾及闯禁等各种交通乱源现象,更好地规范摩托车、电动车、大货车、拖拉机和行人通行秩序,更加深入有效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要向城市交通乱源下重药、开重刀,做到敢于严格执法,实行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管,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查,严禁降格处罚、变相处罚甚至不处罚,真正做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

  唐文发强调,综合执法队伍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打好组合拳,合力加强源头综合治理。现在正值暑季,天气热,希望大家在保证休息、注意防暑同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精神,坚守岗位职责,严格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群众,用汗水保平安,用汗水保通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