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残联举办2019年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 37个应聘岗位被“一抢而空”
时间:2019-07-10 09:35:0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记者:姚平 韩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姚平 记者 韩章)7月9日上午,岳阳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在岳阳市残联一楼服务大厅举办了“岳阳市2019年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活动紧扣“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残疾人掉队”主题,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暨岳阳市绿洲残疾人辅助就业中心、湖南金琢玛制衣有限公司、岳阳市一键帮社区居家养老帮扶服务中心等7家企业现场热情为残疾人服务,37个应聘岗位被残疾人朋友“一抢而空”。

肢体残疾人、填报《求职登记》已经快两年时间的张煌亚和听力语言残疾人、年龄已逾45岁的李小芳在“面试合格”后开心地对记者说:感谢岳阳市残联给我们这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我们一定好好珍惜,勤奋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康生活。

今年,岳阳市残联为切实搞好“残疾人就业援助行动”,实施了以举办现场招聘、网上招聘、政策解答及宣讲、就业综合服务为抓手,充分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为全市就业困难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等一系列举措。加大了政策落实力度,重点帮扶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贫困残疾人大学生、一户多残家庭等残疾人实现就业。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正望要求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要全面落实残疾人线下招聘、线上助力,扩大残疾人求职及失业登记服务,及时发布就业援助相关信息,帮助残疾人就业。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