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环保

李挚研究部署营商环境调查评价工作
时间:2019-07-10 10:14:1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擦亮岳阳营商环境品牌

  李挚部署营商环境调查评价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1010141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7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即将开展的全省营商环境调查评价工作,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等政务服务改革,确保改革真正落地落实。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会议。

  李挚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要深刻认识这次营商环境调查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思想认识要转变到位,把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摆上突出位置,擦亮岳阳营商环境品牌。评价指标要熟悉到位,紧紧围绕调查评价的形式和内容做好迎考工作。问题要整改到位,对照“外热内冷”“上热下冷”“时热时冷”三类现象自查自纠。重点工作要推进到位,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推行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联合验收试行制度,确保资料齐全合格审批时限总长不得超过70个工作日。责任要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责任分解表,拉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工作动态;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了解各类指标动态排位情况;要加强与服务对象对接,畅通企业和社会反馈问题渠道,及时形成问题线索清单;要强化协调配合,不允许推诿塞责;要强化考核奖惩,对完成任务目标、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考核中排名靠后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