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送金融服务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走进绿色化工园
时间:2019-07-11 09:49:1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截图_2019071109592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革)7月11日上午,我市“送金融服务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在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正式启动。

  据悉,此次惠企政策宣讲由市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岳阳银保监分局联合承办,组织了9家金融机构走进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向园区几十家企业现场宣讲推介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的政策措施及银担信贷产品并接受企业的政策咨询。据市政府金融办负责人介绍,各金融机构将去年以来最有含金量、企业最需要的政策措施进行收集整理,汇编成册,印制了政策宣传和信贷产品宣传2本书,发送至全市12个工业园区,原原本本的告之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发挥政策最佳效应;抽调懂政策、业务熟的干部组成政策宣传解读工作组,深入全市省级以上工业园区,集中宣讲金融政策和银担信贷产品政策,聚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点痛点堵点,组织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培训,并现场解答企业的政策咨询,重点加大银行创新型信贷产品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落地落实、传导通畅,切实提升企业金融政策知晓度和金融服务获得感,为民营经济发展助力加油。活动现场,岳阳成成油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民营小微企业的春天来了!希望送政策活动办得更多,更接地气,让更多的民营小微企业知晓优惠政策,顺畅快捷得到金融机构贷款支持,缩短审批流程,降低融资成本,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突破瓶颈,持续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