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挂牌了
时间:2019-07-11 14:56:5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0日讯(特约通讯员 张可)7月10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举行挂牌仪式。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许雄,市公安局调研员黄件保,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俊锋,区工委委员、区公安分局局长江东红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经开区公安分局由岳阳市公安局白石岭分局更名而来,在更名之前的25年来,该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忠诚履职,始终高悬正义之剑,始终严打违法犯罪,始终保持社会稳定,为经开区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保驾护航,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谢春生指出,这是岳阳经开区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公安机关是党委、政府手中的一把利剑和一块金色盾牌,肩负着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神圣使命,此次挂牌不只是简单的更名,而是寄托着市、区两级对经开区公安事业的更高要求,寄托着市、区两级对经开区公安队伍的殷切期待,公安战线广大干警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一定要全力推进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和从严治警,要把全区的公安队伍锻造成一支具有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的过硬队伍,努力开创经开区公安事业的新局面,为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