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珍珠山小学年内整体竣工
时间:2019-07-11 16:46:0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陈 砂)连日来,准备入住英伦世家新房的徐女士别提有多高兴了,她读四年级的儿子将可以从云溪老家转学到新建的珍珠山小学,享受岳阳市区优质的教育资源。

  新建珍珠山小学是岳阳2019年14件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能有效解决片区内子女上学需求。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1栋综合楼和2栋教学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8月10日将交付使用。

  该区教育系统大力实施“一建,二扩”工程,除新建珍珠山小学外,扩建八字门小学、康王中心小学,其中八字门小学教学综合楼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今年8月中旬能交付使用。康王中心小学教学楼已完成前期工作,11月底将交付使用。市实事办下达全区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61个,今年春季通过扩班已经消除8个,余下58个秋季开学将全部消除。金凤桥小学义务教育标准化教学点建设,目前已完成饮用水改造等具体工程,运动场建设暑假启动,今年11月投入使用。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