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港区: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 减税降费为企业注入“强心剂”
时间:2019-07-12 09:43:4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全市因贯彻实施本轮减税降费政策预计减税30.5亿元”。岳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陆敏刚说到。7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联合市人社、税务、新港区税务等多部门在城陵矶新港区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宣讲活动,湖南泰格林纸集团、道道全粮油等各企业11名代表参加活动。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伍刚出席。

会上,伍刚表示新港区将借此次活动契机,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指导,加快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在新港区落地生效,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希望园区企业把握机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创新发展为新港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园区企业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资料,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面对面接受了企业代表咨询,内容涵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优惠、企业所得税优惠等税收政策以及新港区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缴纳,个人所得税、社保缴纳和发票开具等涉税知识,受到了园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