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互通互补 互动互联 共同促进两区宣传工作发展
时间:2019-07-12 09:45:2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为进一步加强港地新闻宣传交流合作,提升城陵矶新港区与云溪区媒体宣传工作水平,正确引导舆论导向,扩大两区宣传影响力。7月10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与云溪区召开港地宣传思想工作交流会。云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一行到城陵矶新港区进行了考察,并就如何具体加强两区宣传工作的交流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及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区主要工作情况和宣传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双方代表结合自身主要分管宣传工作,就如何加强两区信息互通、信息发布、党建工作合作交流、人员力量互助、资源互享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并展开讨论。

黄达江表示,近年来新港区的发展变化在岳阳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越来越明显,云溪区与新港区相互依存,区港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两区的新闻宣传工作应该整合优势资源力量,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做到信息互通,融合发展。

彭公穆认为通过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对两区新闻宣传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表示,新港区和云溪区两区的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到互通互补、互动互联,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相互支持,协同发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