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南航新增长沙至北京双通道大飞机
时间:2019-07-12 09:57:39 来源:红网

IMG_9727.PNG

双通道大飞机内部。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胡斌超) 近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暑运客流高峰,长沙出发前往北京等多条航线客流持续走高。记者从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处获悉,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升出行舒适度,南航从7月开始在暑运期间投入空中客车330系列双通道宽体机执飞部分长沙—北京航班。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大部分每周一、三、五、日(少数日期除外,具体以实际执行航班为准)长沙—北京CZ3141往返航班由空中客车330系列宽体机执行。该航班长沙起飞时间为14:35,北京落地时间为17:05;回程北京—长沙航班号为CZ3124,北京起飞时间为10:50,长沙落地时间为13:30。

南航湖南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空中客车330系列飞机在客舱灵活性和舒适性方面较为先进,采用的是222英寸横截面的宽体机身,共设置285个座位,有28个公务舱和257个经济舱,每班比原321机型多了97个座位,相当于直接增加了长沙—北京航线的运力。空客330机型无论是公务舱还是经济舱,都拥有更大空间和更宽敞的座位。330机型还改进了客舱的照明,让旅客拥有更安静的客舱,为空中之旅提供更适宜的环境。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