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19-07-15 11:16:3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2日上午,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市领导廖星辉、蔡吉伟、郑斌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临湘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集中大范围强降雨一轮刚过一轮又来,全省防汛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全省上下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在思想上更加警醒警惕、在监测调度上更加精准精确、在防御措施上更加有力有效、在防汛责任上更加压紧压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关键期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夺取防汛救灾攻坚战全面胜利。

视频会议结束后,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要求,市防汛指挥部要突出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应急管理、水利、自然资源等有关部门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全方位做好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和灾害应对工作,确保临湘市安全度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