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强化督导 狠抓落实 助推脱贫攻坚
时间:2019-07-16 08:52:3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7月12日,岳阳市扶贫办督导组一行来经开区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参加。

今年来,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目前,全区建档立卡贫困户2135户6245人,已脱贫1882户5648人,贫困发生率由7.6%降至0.7%,8个省定贫困村已于2017年全部退出。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对经开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脱贫攻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经开区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整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工作,强化问题整改,优化干部作风,加强扶贫资金监管,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进脱贫攻坚,确保2019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