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2434名考生竞逐50个岗位
时间:2019-07-16 09:18: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蕾 骆志峰 周媛)7月13至14日,南湖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小学教师笔试考试,在湘一南湖学校顺利进行。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遵循发布公告、报名、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事业单位岗位涉及会计、文秘、政务专干、法律专干等22个,教育系统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科学等7个学科28个岗位,是南湖新区建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公开招聘考试。

为确保考试公开透明,区人社局组织的网络报名有1440名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区教体局组织的现场报名有994名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其中包括117名硕士研究生、10名海外留学生。最热门的区政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专干岗位,岗位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1:604。

2.png

考试前一天,南湖新区还召开了区事业单位考试考务培训会,区领导李征兵、方克君、甘磊、郑星分别就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考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并现场演示了监考设备,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公开招聘考试由领导小组主考李征兵,副主考方克君、甘磊、郑星全程指挥,在区纪检、组织、人社、教育、综治、卫计等部门和湖滨街道的通力配合下,147名工作人员分布于协调、考务、安保、监考、保密、医疗救护、后勤保障等岗位。

3.png

考试期间,各项组织工作严密细致并有序开展。考场外,交警指挥车辆鱼贯通行和有序停靠,保证交通安全有序;安检处,安检人员划定6个通道及时疏导考生,甄别身份信息;考场内,96名主副监考各司其责,认真履职的同时热情服务考生。在两天考试时间内,不仅保证了82个考场的安静平稳,也确保了省内外考生公开、公正、公平的完成这场备受社会关注的公招考试。

据悉,区人社系统本次完成的是20个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剩下的2个岗位将于7月19日(本周五)继续完成公开招聘笔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