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07-16 09:21:3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闵皓)7月15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主持召开区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区中心组成员雷欣、李征兵、苏正明、姜华、方克君、甘磊、张朝东、郑星等参加。

会议首先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系列讲话精神及《岳阳市2019年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要点》等第六次中心组自学内容进行了复习,并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会议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展开了第七次集中学习。

最后,李运帷强调,各成员要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结合南湖新区实际,推动移风易俗、生态文明建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湖新区落地落实落细。

(编辑:周诗宇)